当前位置 :主页 > 社会新闻 >
福克斯性丑闻发酵 知名栏目广告金主“撤资”_娱乐频道_凤凰网
福克斯性丑闻发酵 知名栏目广告金主“撤资”_娱乐频道_凤凰网
* 来源 :http://www.neonapple.net * 作者 : * 发表时间 : 2017-11-07 23:39

广告跟踪公司iSpot.tv的数据显示,梅赛德斯-奔驰去年向《奥赖利的事实》支付广告费用高达130万美元。过去30天,这家汽车企业追加26.6万美元广告费,付费额度排名第十位。法国药企赛诺菲集团和韩国现代汽车分别花费大约100多万美元和91.3万美元在这档政治评论栏目打广告。

皮沃研究机构研究员布赖恩·威泽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说,福克斯新闻频道品牌的影响力大于主播,商家抵制《奥赖利的事实》,损失或许在可控范围内。他举例说,福克斯新闻台前老板罗杰·艾尔斯因性丑闻辞职,但当时部分广告客户选择坚持留下。

美国福克斯新闻频道名栏目《奥赖利的事实》因主持人比尔·奥赖利曝出性丑闻而被广告“金主”抵制。十多家大企业宣布撤回投放在这档高收视率栏目的广告。

福克斯新闻频道广告销售执行副总裁保罗·里滕伯格说,从《奥赖利的事实》撤下的广告将被转移到其他节目。

《奥赖利的事实》是一档颇为“吸金”的节目。按照《广告周刊》的数据,它今年年初平均收视率高达398万人次,是美国收视率最高的有线电视新闻栏目。坎塔尔媒体咨询公司说,2015年1月至去年9月,这档栏目给福克斯新闻频道带来2.97亿美元广告收入。

美国福克斯新闻频道

《纽约时报》几天前爆料,奥赖利过去15年里至少被5名女性指控“揩油”。为避免吃上官司,福克斯新闻频道和奥赖利支付1300万美元“封口费”。

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(CNN)4日报道,梅赛德斯-奔驰、现代汽车、宝马北美、三菱汽车、拜耳医药、赛诺菲集团、好事达保险公司等18家企业已从《奥赖利的事实》撤走广告。其中多数企业给出理由:性侵指控“令人不安”。

下一篇:没有了